否认大S婆媳不和 劝汪小菲隐忍 徐妈来回传话越帮越忙?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大S和汪小菲要闹离婚,大S的妈妈一直来回传话,一会儿叮嘱汪小菲要忍耐一些,大S一会儿就会消气。一会儿又说大S离婚,不是因为婆媳不和。看到徐妈妈这么辛苦,大家反而觉得,与其来回传话,不如让当事人当面锣对面鼓地把话说清楚。你们觉得呢?

大S和汪小菲其实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大S看起来很独立,其实内心是一个小公主。汪小菲看起来温文尔雅,可是脾气非常火爆。但是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让两人走到了一起。刚开始,大S还能包容汪小菲,可是汪小菲经常酒后吐真言,让大S难以接受。


这次汪小菲因为发了一条微博,让大S直接说要离婚。后来汪小菲几次道歉,最近还分享歌曲《Leave Before You Love Me》。大家都觉得他心情十分低落。可见大S还是没有原谅他。

大S妈妈说:“熙媛不理他,他看不到老婆和小孩,心情难免会难过,我叫他先忍一忍。”她还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两人一定会和好的。


还有人发现,大S宣布离婚后,汪小菲的妈妈非常活跃,一点也没有着急上火。外界猜测大S和婆婆张兰不合,S妈回应称:“熙媛和兰姐常不见面,怎会不合?她们婆媳不见面,会想念彼此,见了面反而相处融洽,兰姐很疼熙媛,熙媛也对兰姐很好,兰姐之前身体不舒服,熙媛都会叮咛兰姐要吃药,要保重身体,注意健康。”


大S妈妈的确很辛苦,要来回传话。可是效果并不好。要知道,一对夫妻最理想的状况就是直接沟通,通过中间人传话,很容易把意思扭曲。虽然大S妈妈是好意,但是如果夫妻两个人不能开诚布公地敞开心扉,就算一时和好,根本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大S和汪小菲的矛盾,不是一时一刻突然发生的,这是积累了多年的矛盾。所以,两人不能装作失忆,勉强和好,那样等于埋下一颗定时炸弹,还是要把问题摆在台面上,真正直面问题,这样才能解决问题。你们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