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要拍网络电影?腾讯视频与星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网络电影迅猛发展,腾讯视频自然不会放弃这块蛋糕。在6月7日举办的2021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韩志杰表示,腾讯视频将保持对网络电影分账规则、点播规则、VIP开放平台的持续优化和建设,最大限度地链接人才和资源、助力网络电影品质升级,并将加大对网络电影领域资金投入力度,以切实的资金支持为项目创作提供后盾。除此之外,腾讯视频还正式宣布了与星辉公司达成协议,将进行自制电影战略合作,周星驰也表达了在网络电影领域推出新作品的期待。


会上,腾讯视频公布了精品电影合作计划第一批片单,其中包括已进入前期开发的《鬼吹灯》系列《三线轮回》等冒险类网络电影,通过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来打动观众的《环球迪斯科》《夜市风云》《四平警事》等喜剧类佳作,由《战狼》动作指导团队打造的《断金》等动作类作品,《斗破苍穹》等融合了独特东方美学和震撼视效的玄幻类影片,《狐妖小红娘·月红2》等动画电影,“神话传说系列”的女性题材影片及展示时代精神的《幸存者1937》《林海雪原》等主旋律影片,实现多类别覆盖。

腾讯视频宣布正与星辉公司进行自制电影战略合作,周星驰表示期待与腾讯视频合作,将担任其中部分作品的监制,在网络电影这个新的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