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与张国荣搭档获得影后 被导演抛弃 如今已成豪门阔太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些明星,长得漂亮演技精湛,但是一直火不起来。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把农村女性演得入木三分的女演员?


刘琳的长相漂亮又极具运气,年纪轻轻就已经被导演高楼盯上了,并开始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一站《高楼边》,并且还是女主角。从那之后更是有幸能够和张国荣、黄磊做搭档,合拍了电影《夜半歌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短短的时间就拿到了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影后。作品更是一部接着一部的上映,可能我们印象深刻的还是《父母爱情》更接地气,剧中她扮演的江德福的妹妹江德华,那活灵活现的农村女子的扮相更是让大家不得不佩服她。


可能是事业太过于顺畅,这位女子在情路上不上一般都坎坷,在她26岁的时候,她以为她遇见了一生所爱,为一个大她23岁的导演爱的疯狂。并且陪他走南闯北,即使因为工作的原因俩个人无法天天腻在一起,但恋爱该有的仪式感她都没有落下。刘琳却意外的在头条上看到自己心爱的人结婚的消息,这让她无法接受,就当大家以为这个美丽的女子要孤独终老的时候,这边却传来了喜讯,原来这么久她不是放弃了爱情,而是开启了疯狂相亲模式,别说还真让她找到了一生所爱。


刘琳的丈夫可是一个亿万富豪,两个人认识没多久就完婚了。尽管已经成为了豪门阔太,丈夫十分宠爱她,但她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如今可以说是事业与爱情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