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新剧官宣,搭档徐正溪,开启两世三生情缘!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杨超越自从出道以来,备受争议,但是她确实是娱乐圈中足够幸运的一人。成功出道之后,她也知道自己在团队里的不足,非常勤加练习,在火箭少女101解散的演唱会时的一席发言,也让大家再度觉得这个女孩值得被命运眷顾。

杨超越虽然在唱跳方面可能欠缺一些,但是在演技方面却是很有天赋的。后来也出演过很多剧的女主,在现代剧中的演技,很容易让人代入角色,演技也不生涩浮夸。


客串古装剧中的古装扮相一度出圈,在《将夜2》中的昊天扮相非常的仙气飘飘,在《长安诺》中的唐装扮相也非常可。

这次《重紫》官宣演员,女主重紫由杨超越出演,重紫是天生带煞气,日后注定成魔的少女,最后因缘巧合之下,成了仙门中地位最至高无上的洛音凡的徒弟。


重紫一心只想陪在师傅身边,最后却慢慢的爱上了他,明知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但是二人却纠缠了两世三生,是一段虐恋。

这次与杨超越搭档的男主是徐正溪,徐正溪在《独孤天下》中出演的太师宇文护一角,使他再度走进大家的视线。之前的曾搭档唐嫣戚薇,出演《夏家三千金》和《爱情睡醒了》,但是知名度并不高。《独孤天下》播出之后,他出演的宇文护深情且腹黑,一下让大家记住了徐正溪。


徐正溪的古装扮相也非常帅气,这次出演仙盟首座洛音凡,应该对他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期待《重紫》播出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