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34岁男星被曝新恋情!女方小10岁,曾与肖战传绯闻

e
e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三十而已》中的"屿过天芹"cp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杨玏和毛晓彤戏外也都还未婚,因此很多网友希望戏外他们能走到一起。媒体也报道过杨玏和毛晓彤的绯闻,但是他们的工作室都曾发声辟谣,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好搭档。


杨玏是一位星二代,他的父亲是老戏骨杨立新。近日,34岁的杨玏被曝疑似有了新恋情。杨玏被拍到和一位长腿美女一起逛超市,网友爆料称那天杨玏陪这位美女买了女性用品。网友说这位美女皮肤很白,脸很小。


跟杨玏一起逛街的这位美女到底是谁呢?她被指是95后美女王玉雯。王玉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比杨玏小10岁。看网友拍到的背影照,不得不说王玉雯的身材真的很好呢,双腿又白又直。


如今24岁的王玉雯不是很红,但是她和李易峰、肖战等男星有过合作。杨玏和王玉雯疑似是因戏生情的,他们合演过电视剧《纵有疾风起》。网上有报道称杨玏和王玉雯疑似已经在一起半年了,男方曾陪女方在东北拍戏。


王玉雯的手机壳有胡迪图案,而六一当天杨玏抱的玩偶中也有胡迪玩偶。杨玏毛晓彤cp没戏?网友们如何看待杨玏的这段新绯闻恋情呢?一些网友吐槽王玉雯配不上杨玏,杨玏值得更好的。网上有不少关于王玉雯的黑料,一些网友对她的评价并不友好呢。


王玉雯年龄不大,但绯闻不少,她和肖战、导演胡波、马闻远等人传过绯闻。王玉雯还因言论翻过车,王玉雯被扒曾对徐正溪说“你把林更新秒成渣”,她还吐槽黄晓明土。杨玏被曝曾和米露交往过,如今被曝疑似有了新恋情,他还没有发声回应绯闻是否属实。你觉得他和王玉雯般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