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六月亲子新书受打击!在英国发行或遭遇阻碍?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英国《镜报》(The Mirror)6月4日报道,梅根的新书即将上市,据说里面会说道和孩子们的二三事,但由于近日英美网友的争吵,这本书不被看好。据报道,这本书将由中国最大的书商和出版商发行。梅根将会公布这本有关她孩子的书的内容,书名叫做《长椅》(The Bench),将于6月8日上市,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



出版商兰登书屋(Random House)此前曾表示,这本书将内容集中于通过母亲的眼睛看到的父子之间的特殊关系。“这本书可以理解为我为丈夫写的一首诗,写在阿奇出生后的一个月。“梅根在一份声明中说。然而,在发布会的前几天,《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道说,梅根的出版商和水石书店(Waterstone)之间的争吵可能会阻碍《长椅》在英国的发行。

据报道,出版商对水石书店的信用额度有限,这意味着水石书店可以购买的图书数量有限。该出版商称,该连锁书店的老板们下了命令,要求只有极少数的图书能在商店里让顾客看到,这可能会影响《长椅》等图书的销售。水石书店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妥善管理库存,而不是为了抗议出版社。

据报道,这家连锁店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并没有抵制出版商,但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尽管整体库存处于较低水平,但供应情况仍然良好。“

梅根和哈里在美国怀上了另一个孩子,现在他们和儿子阿奇住在一起。这本图画书由兰登书屋儿童出版社出版,本书由获奖艺术家克里斯蒂安·罗宾逊(Christian Robinson)插画,有声读物由梅根本人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