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约好友大吃火锅!张兰对批评大S的留言频点赞?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6月6日,大S闹离婚的风波还没平息,就有媒体爆料汪小菲竟然在家中约好友吃火锅,似乎情况还不错,心情没有受到很大影响。


事情被曝光的起因是大S的婆婆张兰昨晚(6月5日)在家直播卖货。媳妇在那闹离婚,亲家还在苦劝女儿要冷静,张兰却在这风口浪尖上,化了精致的妆容,笑容满面地直播卖粽子和墨镜。

面对网友刷屏询问大S和汪小菲近况,张兰只反复说“谣言止于智者”,称他们不会离婚,顺便猛夸儿子汪小菲很优秀。

然而直播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过来敲门,虽然没有入镜,但明显是男性的声音,极有可能就是汪小菲,因为一向强势的女强人张兰在他面前,都显得有些不自然。屏幕外的男子超大声地说道:“别说,行吗?

”张兰解释称:“我没提你”,男子并不相信,反而更加生气地表示:“我都看见了!”

张兰哑口无言地在门口站了一会,才重新回到镜头前,自此绝口不提儿子汪小菲和媳妇大S的感情状况。



因为正好到了晚饭时间,张兰提到汪小菲约了朋友一起在家吃火锅,甚至她还去儿子房间,看看他们有没有开吃。过了一会,舍不得下播的她,还让人帮忙把火锅涮好端进来给她吃。

从直播中不时能听见的吵闹声来看,汪小菲应该约了不少好友前来聚会,听起来非常热闹。要么是心里素质特别好,要么就是离婚风波还有转机,不然一个正常人是不会有心情在这个时候还和好友聚会的。

似乎真的不怕事情闹大,张兰在结束直播后,竟然接连点赞了好几条批评大S、称赞汪小菲的评论, 两个态度对比实在太明显,主要有:

1.我也支持小菲,那么好的教育,还得迁就她,多久都不回北京。不考虑奶奶想孩子吗?

2.赶紧把孙子孙女接回来。

3.我觉得他没有做错,虽然大S跟他都是公众人物,但是为了一个正义的言论而去离婚,那我只能说这个女人太随意了吧!也可能另有隐情,但我还是支持汪小菲。

4.内涵了不是。

这几条内容无非就是:汪小菲没做错,只是太迁就老婆,大S不为家考虑,长期不回北京,一点都不顾及想念孩子的张兰,婆媳之间似乎因此产生矛盾。

离婚的事情还没尘埃落定,大S的生气还没平息,张兰就在这里疑似内涵媳妇,要是让大S知道这件事,岂不是更加火冒三丈。

也难怪有网友批评她“做婆婆的不想着夫妻和睦”,甚至还牵连到儿子,称“汪小菲也是一妈宝。”

做婆婆最好还是不要管儿子的家庭事,儿孙自有儿孙福,相信夫妻俩会处理好他们自己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