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夜会异性同回高档别墅!儿子和外籍前夫定居国外!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6月5日,知名媒体拍到宁静和异性友人夜晚聚会的画面,两人相聊甚欢,还同回女方价值4000万的高档别墅。

画面中,宁静身穿一件帅气的休闲套装现身,她一头金色短发,时尚潮流的模样丝毫看不出已是49岁的年龄。

据媒体表示,她先是乘车回到位于北京朝阳区价值4000万的高档别墅休息。再次现身时,她出门迎接了一位异性好友前来别墅做客,这位异性看上去身材高大威猛,穿着也是休闲体面,两人并肩走在路上相聊甚欢。




一直到晚上八点左右,宁静和这位异性才从别墅出来,两人在门口迎接另一位好友,三个人吹着夏夜晚风,站在家门口热聊不断。

随后,带着帽子的异性好友先行一步离开,宁静转身和白衣好友回别墅休息。

画面曝光后,宁静4000万的豪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这对于普通人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数字,网友也纷纷调侃:“明星的生活太奢侈了!”

除此之外,宁静这次“夜会异性”也激起了广大网友八卦的心。众所周知,宁静曾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其中最备受热议的就是她和外籍丈夫保罗·克塞的这段跨国婚姻。

1996年,宁静拍摄历史片《红河谷》后,不仅荣获百花影后还收获了一份爱情。在她事业最红火时,保罗问宁静愿不愿意嫁给他,宁静答应了,于是她就一个人跑到洛杉矶结婚。在美国的第二年,宁静就生下了一个混血宝宝。


对于这段婚姻,宁静曾这样表示:“我坚信我不爱他,但是我还是嫁给他了。”

婚后不久,宁静毅然决然地回到国内继续发展事业,长期分隔两地让夫妻二人吵闹不断,婚姻最终走向了终点。

一直到2006年,宁静才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据悉,她的第二任老公名叫古雷,也是娱乐圈的演员。有了前车之鉴,在这段婚姻中,宁静十分低调,选择了隐婚,一直到两人感情破裂时才选择公诸于世。

现如今,49岁的宁静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事业上,对待爱情就是一副自信洒脱的模样。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宁静底气十足地表示:“我就是结婚十次、离婚十次也没关系,我开心就好。”

“真实”、“豪爽”、“敢说敢做”或许就是大众对宁静的印象。如今她有钱有名气,生活潇洒惬意。有缘人可遇不可求,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