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胡歌薛佳凝分手多年后同框合影,被传复合?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日,沉寂很久的娱乐圈仿佛又恢复了活力,不仅各种爆料迭出,而且明星们的活动也明显增多,随着大环境逐渐好转,有关明星的路透也渐渐,昨日,有关“胡歌去看薛佳凝的音乐剧”一事登上了热搜榜。



为何很多人看到这个新闻感到“意难平”?因为胡歌和薛佳凝是很古早的一对儿,胡歌出道至今被传绯闻热度异常高的只有两位女明星,一位是“长腿精”江疏影,另外一位就是曾以饰演“哈妹儿”走红的薛佳凝,据传曾在胡歌车祸后,薛佳凝尽心尽力照顾(也有人认为不是事实),一度被传闻娱乐圈CP佳话,但随后因为种种原因二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让不少CP粉感到遗憾,但毕竟事情已过去12年,他们还有交集吗?

事实上还是有的,就在“胡歌观看薛佳凝音乐剧”的话题引人瞩目之时,有网友晒出胡歌和薛佳凝的同框合影照,那么多演员站在舞台之上,胡歌为何偏偏只站在薛佳凝身后?同时也有胡歌的粉丝在评论区中称,自己也看到了剧场内的胡歌,而且还看到了他在擦眼泪!

与此同时,有关胡歌和薛佳凝复合甚至秘婚的消息又开始传播了,记得每年四五月份,有关胡歌结婚、秘婚的消息总是甚嚣尘上,然而这次巧了,“胡歌和薛佳凝是否可能复合”的传闻因一两张照片讨论度升起之时,结婚的传言再度开始流传。

其实,只要是两个人的老粉丝都知道,薛佳凝近年曾经接受过采访,宣称自己是单身,而且再传言传的更为激烈的2020年,薛佳凝还专门发动态辟谣,称一切都是“乌龙”,“真的会有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除此之外,薛佳凝在今年3月末曾经接受过新闻媒体的采访,明确表示:自己还单身……

3月末还单身,6月初就被传和胡歌复合乃至秘密结婚了?这未免也太快了点……因此显而易见,借着机会蹭热度胡乱发布的,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基本都是造谣!

要知道,胡歌在被传和薛佳凝分手之后,两人的关系一直不错,胡歌当年在开餐厅的时候,薛佳凝还专程发消息捧场,现在胡歌去看薛佳凝主演的音乐剧也是正常。

另外,据悉这个音乐剧的导演对胡歌有知遇之恩,因此胡歌去看这场音乐剧(唐嫣和王冠日前也去看了这场《赵氏孤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至于为何合影的时候站在薛佳凝身后,这恰好能说明两人仍旧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