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再被曝劈腿!恋上00后女学生失联,女方抑郁失眠

e
e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2日,一位名为刘美丽同学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吴亦凡劈腿并冷暴力自己的闺蜜都美竹,还晒出许多聊天记录力证对方是渣男。


据称,都美竹目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还是一个学生,从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她和吴亦凡至少从去年11月就开始恋爱了,吴亦凡不仅称呼都美竹为宝贝,还经常说想她,希望能和她好好在一起。


今年1月份的时候,吴亦凡还给都美竹晒出了一张自拍。


吴亦凡虽然只露出了半张脸,但依然能认出来就是他。

看得出来吴亦凡和都美竹恋爱初期是非常甜蜜恩爱的,然而在今年4月的时候,吴亦凡却突然消失搞冷暴力,刚开始说是在搞专辑很忙,后来就不理都美竹了,让都美竹情绪非常崩溃,甚至整夜失眠,有抑郁的倾向。


结果近日吴亦凡却被曝和网红小怡同学去包场看电影,让闺蜜刘美丽非常愤怒,于是决定发文曝光吴亦凡的所作所为。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怎么又是吴亦凡,他的私生活真的好混乱,直呼他为塌房大户,还有人嘲讽他这次是又被女大学生骗了吗?


吴亦凡在2016年被小G娜曝光约p,刚开始工作室否认称相关音频是伪造,结果小G娜直接甩出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并表示吴亦凡和她分手时也是突然失联玩冷暴力,这才让她怒而曝光。


随后吴亦凡又被曝和秦牛正威恋爱,当时秦牛正威还只是一个网红大学生,两人被拍到牵手现身吴亦凡豪宅的地下车库,并一起回家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