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再曝韩艺瑟男友是牛郎,公司:确认报道内容不属实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2日,韩艺瑟方就媒体爆料其男友为“牛郎”一事再度澄清,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确认报道内容不属实,请克制对演员个人隐私的臆测。”


就在今天早上,韩国媒体Dispatch发文再曝韩艺瑟男友是牛郎,并表示两个人是在非法经营的场所遇见的,男方曾经通过有妇之夫等女性收到过金钱援助,开始和韩艺瑟交往后便开了店铺。


近期,Dispatch接到多起关于韩艺瑟男友的举报。甚至还收到了关于韩艺瑟和男友的相遇,男友过去的活动经历,甚至受到韩艺瑟男友伤害的事例。


据悉,韩艺瑟和她的男朋友从清潭洞一家非法娱乐场所认识。事实上,通过检查商业登记,它曾被登记为一般餐馆。目前,这家机构已将其标志更改为区政府打击(非法经营)。

同时,该爆料人称韩艺瑟男友曾当过男招待。当然,普通的服务员不会存在问题,但如果存在性关系则另当别论。

Dispatch见到了受到他招待的“顾客”。据这位知情人介绍,男招待将由女顾客进行选择,因为是轮换系统,所以要想让男招待成为指定对象则需要花费巨额资金。

另一爆料人也向Dispatch透露了韩艺瑟男友过去接受赞助的事例。她说男方以大峙洞X某等有夫之妇和离婚女为对象,得到了“金钱支援”。爆料人还提供了照片作为相关证据。

坠入爱河不是罪但也不能装作“没有任何问题”对自己犯的错置之不理。

据悉,在交往过后韩艺瑟甚至试图让男友以演员身份出道。与此同时,韩艺瑟的男朋友将他的个人社交帐号设为私密。他开始抹杀过去,例如取消关注与他一起在娱乐场所工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