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两年,《密室大逃脱》终于请来了白敬亭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都说《明侦》《密逃》不分家,《密室大逃脱》从第一季开始就有很多观众喊让白敬亭来,最新一期节目中面终于满足了大家这个愿望。超聪明的白敬亭在节目中高能全场,硬生生让本该恐怖的密室全程从头笑到尾。


白敬亭的出场方式和第一季陈赫一样,藏在柜子里给密逃团成员们吓一跳。这期节目有呼声很高的白敬亭,和这几年越来越火的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这队伍的颜值简直满足了观众们的审美。高智商的白敬亭更是让解谜环节轻松了不少,在面对NPC时还会伪装混进其中。综艺感满满,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这期的飞行嘉宾请得令观众们都很满意,白敬亭的出现更是让很多人惊喜万分。在之前的节目有些环节就会有观众cue小白,猜想如果他来会怎样?不出所料,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白敬亭发动态晒出自己脏了的鞋,网友们纷纷调侃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原来的主题中,一有容易弄脏衣服的场景网友们就自动带入白敬亭。这次本人终于来了,鞋子果然没能逃脱大家的神预言,“英勇就义”了。不知道白白回家之后要刷多久的鞋,还会不会想来参加节目了?


作为同期飞行嘉宾,刘耀文的戏份不是很多。年龄小,在这么多哥哥姐姐面前,刘耀文不敢插话。好在固定成员经常会抛话题给刘耀文,这让他并不会在团队中显得非常突兀。果然是年纪小,综艺感这种事还是需要多经历。白敬亭刚参加《明侦》的时候话也很少,后来越来越释放自我找到定位,相信刘耀文以后也一定会进步很多。


除了飞行嘉宾之外,这次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点,就是黄明昊终于当上队长了。勇气和智慧并存的坦克小贾弟弟前一直没当上队长,就连观众都替他感到遗憾。显然这次节目组非常照顾弟弟,终于当上队长的他可以带领团队们更快的解密。《密逃》拍摄越来越好,节目经费多场地也更加丰富,真是每期节目都看不够!


自从玩的密室越来越多之后,节目组开始增加恐怖主题的密度。胆小的伦哥变成了观众们最大的乐趣,怕黑的伦哥总能曝出很多笑点。毕竟拍摄三季一直是团宠的伦哥,地位摆在这里呢。虽然胆小,但是作为脑力担当伦哥有非常多的高光时刻。观众们也喜欢这样的他,更是有口号称无伦哥,不密逃。在第三季的先导片中,伦哥还和节目说了:只要节目一直拍,自己就一直在!


其实《密室大逃脱》拍摄到第三季,观众们最难忘的还是第一季。有经典的《恐怖公馆》,六个人默契互补。因为魏大勋和杨幂绯闻的事情,为了避嫌大勋花退出密逃团,谢依霖张国伟也有自己的事要忙。一连退出三位团员,mc大换血让很多粉丝难以接受。从第三季能看出在成员方面,导演组也非常用心想要还原,请回了张国伟。在嘉宾上,导演组也尽力满足观众们的需求。正是因为有这么用心的节目组,密逃才会越拍越好。


白敬亭和刘耀文来的这期节目,有很多观众表示是最精彩的一期。有白敬亭在恐怖主题竟然变得没那么吓人,甚至有很多笑点,观众们纷纷表示没有看够。密逃团创造了很多梗,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险刺激的剧情,也宣传了很多正能量,也促就了现在团结的密逃小分队。大家觉得《密室逃脱》会拍几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