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男主角 乔劳拉坠机罹难 享年58岁 遇难现场曝光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5月31日,据外媒报道,曾在经典电影《泰山伟大的冒险》中扮演男主角的知名男星乔劳拉(Joe Lara)因飞机失事而罹难,包括他的妻子葛文夏布林劳拉(Gwen Shamblin Lara)及朋友在内的7人都遭遇不幸,飞机于美国当地时间30日坠落湖中。

据报道,乔劳拉与老婆等7人于周六上午搭乘小型私人飞机,从田纳西州的士麦那机场起飞,原本打算飞往佛罗里达州,却在田纳西州的普里斯特湖附近坠机,经过整夜的搜救,当地搜救人员隔天找到飞机残骸和部分遗体后表示,机上所有人都不幸罹难了。警方并通知了遇难者家属,具体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上了曝光了失事现场照片,飞机已经沉入湖底,而丧生人员名单包括乔劳拉、他的妻子Gwen Lara、珍妮弗·J·马丁、大卫·L.马丁、杰西卡·沃尔特斯、乔纳森·沃尔特斯和布兰登·汉娜。


乔劳拉曾出演《人猿泰山在曼哈顿》(Tarzan in Manhattan)开始崭露头角,1996年到2000年期间主演影集《新泰山》,创下事业巅峰,乔劳拉还参演了《钢铁边疆》、《日落之火》、《枪:最后的阿帕奇》、《美国机器人:钢铁勇士》、《七大侠炮》 、《沙滩救护队》等影视剧。


据悉,乔劳拉与妻子格温于2018年结婚,格温第一次婚姻的两个子女迈克尔·沙布林和伊丽莎白·汉娜也得以幸存。

两人去世前,还曾晒出了与飞机的合照,而这也成为了夫妻俩最后的合照,愿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