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说话大声是因为耳弱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5月5日,最新一期的综艺《让生活好看》上线,节目中,张柏芝自述了自己患有耳弱一事,引起了嘉宾和不少网友的心疼。


事情起因于某一次儿子问她“你为什么讲话这么大声”,抱怨她嗓门太大,张柏芝表示没有办法跟儿子解释自己有一边耳弱,一方面是担心小孩子年纪小乱想,另一方面也是怕他们太过心疼妈妈,而张柏芝不想让儿子有这种情绪,便一直没有向他们透露过,至今也从未开口讲过自己的病况。

提到此事后,嘉宾黄龄和姜思达在看向张柏芝时,都不免带了一丝心疼。


而网友也纷纷表示张柏芝对待孩子一向很好,连连称赞“柏芝姐真的很爱她的孩子”,“这就是妈妈吧”,感慨母爱的伟大。


张柏芝在节目中也展现了与儿子相处的模式,母子之间的相处也是十分可爱了。张柏芝因为学校问题与大儿子打电话,对话过程中张柏芝不停的试探吸引大儿子对学校的兴趣,整个过程中面对儿子惜字如金,张柏芝语气都十分温柔,甚至还有些“怂怂”的,让人实在是忍俊不禁。


张柏芝作为单亲妈妈,一个人养三个孩子也是十分辛苦。但在此前节目中张柏芝也表示爱孩子是妈妈的本能。养育三个孩子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张柏芝近期也在不停的工作赚钱,前不久才参加完《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其中表现十分出彩,现在又在参加生活观察类节目《让生活好看》。也是在努力赚钱养孩子了。

俗话说“为母则刚”。想来张柏芝对儿子的爱与支持大家都看在眼里,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一家人能够幸福快乐,张柏芝的事业也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