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并非分手而是离婚?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许玮甯与交往4年的男友刘又年疑似分手,引发热议。据台媒爆料,有好友透露,许玮甯和刘又年并非分手而是离婚。消息人士称,因为疫情关系加上两人多相隔两地,导致成为夫妻之后相处观念没有办法进一步磨合,于是有了嫌隙。随后两人和平做出离婚決定,目前试着退回到最初的朋友位置。
还有消息称,许玮甯不仅没有对外公布过结婚的消息,就连身边的友人都不知道。离婚后,心情逐渐恢复平静的许玮甯,向身边友人坦承和刘又年去年底已经离婚,这段夫妻关系仅维持短短2年而已。
如今许玮甯已经暂离北市临沂街的千万伤心豪宅,有媒体拍到她返回万华区的娘家。4月12日的下午,许玮甯在工作结束之后,迅速离开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令人惊讶的是,当天竟由许妈妈亲自来接她下工,然后一路返回她万华老家。

到家之后,许玮甯快速闪进门内,隐约可从围篱缝隙瞄到她溜了进去,然后一时之间再也没有现身。

4月9日晚上7点,许玮甯同样也是出席电影宣传工作场合,结束后就马上搭车离开,但最后似乎也没开回她位于临沂街的伤心豪宅。

曾和阮经天恋爱八年的许玮甯,2018年就曾传出与刘又年的婚讯。两人2017年被拍到牵手约会。

2017年10月27日,许玮甯承认恋情,还称对方是能够“带来开心的朋友”。

2018年12月26日,台媒曝许玮甯与刘又年低调结婚,仅仅邀请了少部分亲友见证,许玮甯还疑似带球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