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关晓彤旗下品牌遭行政处罚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一天过去了,关晓彤仍旧没有发博文为男友鹿晗庆生。CP粉丝们也别抱太大希望了,对于鹿晗今天这个生日,算是伤透了CP粉丝们的心了。至于是什么原因,外人无法得知,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不过有一点是明确的,关晓彤和鹿晗是互关状态。


针对网上说他们分手的传闻,鹿晗方面和关晓彤方面都没有回应此事,两人恋情走向让人担忧。不过,也有另一个可能,那就是关晓彤私下里通过打电话,或发消息为鹿晗庆生了,只是不愿意在网上高调显摆而已。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关晓彤旗下某品牌产品遭到主管部门行政处罚。资料显示,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期新增行政处罚,原因是:违反本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规定,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处罚金额为五万元。


这家公司股东之一是彤梦心缘(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法人代表是关晓彤爸爸关少曾,他是100%持股比例,是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当然了,最终受益人还有另外一个,毕竟是合作关系。

这些年关晓彤事业发展很迅速,代言、商演、综艺以及戏约都是非常多。尤其是最近她在剧组拍戏,关晓彤父母还去剧组探班看望女儿了。

凭借关晓彤的知名度和人气,关晓彤爸爸关少曾开设了很多公司,投资很多项目,也是赚了很多钱。不过,要懂得法律法规,不要做违法事情,否则还会再次被处罚。至于她和鹿晗的恋情,也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应一下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