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玩心机被郭德纲暗讽,陈佩斯违心票尴尬了英达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这些年的喜剧类综艺真的是层出不穷,关键是观众爱看,很多节目都已经播出好几季了依然收视爆棚,不过,像《欢乐喜剧人》、《跨界喜剧王》这类的节目也相应遇到了瓶颈,毕竟圈内能拿得出手的喜剧人就那么几位,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由央视操刀,郭德纲、陈佩斯、英达当导师的《金牌喜剧班》应运而生,说实话,看完之后真的能感受到,质量确实不错。


要说起这三位导师,那绝对算是喜剧界的半壁江山,甚至可以说是开山祖师,是他们打开了喜剧之门。

现在此类综艺节目基本都是比赛模式的,当然《金牌喜剧班》也不例外。

郭德纲、陈佩斯、英达三位导师各带一个班级进行PK,不过,让人尴尬的是最后的比赛结果由三位投票来决定。

或许有人会说这很公平,毕竟三位都是相当专业的,他们的点评和投票相对来说也比较权威。


说实话,如果要是没有班级之分的话,三位绝对能称得上是喜剧圈内最有资格做导师的人,而且他们的投票也绝对不会有人质疑。

然而,只要有分班就会存在被观众怀疑的情况,试问谁不想让自己班级的学员赢呢?毕竟学员的输赢也是导师水平高低的最好证明。

相信大家还记得第十期发生的事情,郭德纲班级的许健李圆圆对战英达班级的曹扬,当时郭德纲和英达都投了自己班的。

那么两个作品到底哪个更好呢?真的是不分伯仲吗?当然不是,可以说除了英达之外,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是许健李圆圆更胜一筹的。


作为导师,难道说英达看不出来两组谁更优秀吗?

当然不是,英达是有心机的,他给曹扬投票只不过是因为自己班级没人了而已,况且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观众也不能说什么。

对于英达来说,只要多强调自己和两位导师不一样,自己是从表演方面来评判的就可以了,毕竟他擅长的是影视化喜剧。


英达玩心机被郭德纲两次调侃暗讽,陈佩斯的违心票彻底尴尬了英达。

许健李圆圆和曹扬两个作品的水平高低可以说是太明显了,但是英达却选择了护犊子。

为了能给自己把这个场圆回来,英达自然是要继续和郭德纲陈佩斯唱反调才行。

紧接着郭德纲班级的两组学员吴南言王志博和王冰冰对战,说实话,情况和前面是一样的,两组哪个更好谁都能看得出来,但是英达却坚持唱反调选择了王冰冰。

当时郭德纲就对英达进行了一番调侃暗讽,临时建议改规则,他让英达和自己都投明票,把最终决定权交给陈佩斯。

郭德纲为什么这么做,很显然是在暗讽英达作为导师却护短,投票不公平。

对于郭德纲来说,两组都是自己的学员,谁晋级都一样,但是谁都能看得出来是吴南言王志博的相声更搞笑,毕竟现场都笑成那样了。

对英达来说就不一样了,他必须要坚持唱反调才能给自己圆场,要不然不是明摆着告诉大家他在帮自己的学员曹扬作弊吗?


要说郭德纲也是真记仇,在最新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郭德纲再次调侃英达。

当时对战的两组学员韩云云和李丁董建春恰好都是英达班级的,而且谁都看得出来是是李丁董建春的作品更好一些。

说白了这和前面两次的情况是差不多的,而且和郭德纲班级两组对战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郭德纲调侃英达“英老师,冒昧问一句,你待会投谁,那我也想问你一下,我跟陈老师投谁合适,你告诉我投谁我就投谁”。

郭德纲的调侃看似是在开玩笑,实则是在暗讽英达投票的不公平。

陈佩斯很聪明,一下子就听出了郭德纲的意思,于是他把票投给了韩云云,说白了这个票是“违心票”,陈佩斯就是想看英达怎么选。

在郭德纲和陈佩斯的配合之下,英达真的是彻底尴尬了,因为谁都看得出来李丁董建春的作品更好。

如果英达要是继续唱反调给自己圆场的话他只能选差点的韩云云,但这必然会让自己的学员寒心,但他要是选李丁董建春的话,也无疑是在告诉大家他之前投票不公平,总之投谁都尴尬。

不过,英达还是比较明智的,最终选择了表现更好的李丁董建春,毕竟导师之间再怎么明争暗斗,也不能让表现好的学员寒了心,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