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将复出拍戏?与影业老板和众星聚餐站C位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20日,北京某影视公司的总经理兼主持人马智宇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曝光了李小璐的近况。她最近前往该公司似乎是与主管们商量了工作上的相关事宜,还与影业老板们合影稳站c位。


当天聚会的还有贾冰、大壮、孙悦等人,合影时李小璐身材格外娇小可爱,一头柔顺的黑发也让她看起来非常的温婉贤淑,状态好到根本不像是生过孩子的妈妈。她反而非常有少女感,满脸笑容也足以说明她的心情还是很好的。

网友们在看到马智宇的动态后,有人询问:“她这是要复出拍戏了?”还有人称:“不带责任猜一下,这是有新合作了吗?”也有人表示:“你俩关系不一般啊,前段时间单独出去滑冰,现在带她进公司?”

李小璐与马智宇在前段时间还传了绯闻,两人不仅相约滑雪,还亲密地拍摄了变装视频。他们在私下关系是非常好的,因此被猜测是否已经在一起了。不过男方回应称李小璐是他很尊重的姐姐,否认了外界传言。


李小璐曾被负面新闻缠身,近两年她与贾乃亮离婚后,专心地回归了家庭,照顾女儿甜馨。两天前她和钟丽缇等人一起为孩子们走秀加油打气,合照中她看起来也很开心。

钟丽缇与李小璐都是发自内心地为女儿们感到自豪,而她晒出合照后,却有不少人骂李小璐是:“出轨的坏女人。”还有人直言:“姐,李小璐你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吧?”


李小璐现在的状态还是很好的,而她也曾是实力派的演员,如果真要复出拍戏,也相信她会带来好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