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金正贤徐智慧确认恋爱中,女方当即否认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8日据韩媒报道,《爱的迫降》又一对情侣奔现,金正贤徐智慧确认恋爱中,报道一出立马引起CP粉沸腾,这部作品也太绝了吧,男二女二现实中也走到一起?

可是激动还不足几秒,两位艺人纷纷辟谣,徐智慧透过所属社表态报道失实,并没有和金正贤恋爱,只是经过合作后关系熟络,金正贤方尚在确认中。


《爱的迫降》中玄彬饰演的李政赫和孙艺珍饰演的尹世莉冲破身份阻碍走到一起,可是剧中男二具胜俊(金正贤饰演)徐丹(徐智慧饰演)却让人意难平。

女二好不容易打开心扉,没想到男二却遗憾辞世,女二独自承受天人永隔的痛,剧中男二女二未走到一起让观众十分遗憾。


1990年出生的金正贤才刚过完31岁生日,金正贤于2015年参演电影《超人》出道并提名釜日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出演《爱的迫降》被观众熟知,长相阳光帅气。


徐智慧比金正贤大6岁,出道十几年一直不瘟不火,身材高挑气质高冷,出演过《重击》《贵夫人》等作品,在《爱的迫降》中饰演家世显赫性格刚强的女生,这部作品让她一炮而红,终于不再坐冷板凳,迅速被观众认可。


或许是因《爱的迫降》结局不够圆满,2020年徐智慧出演的新剧《一起吃晚餐吗》中金正贤客串出演,弥补观众心中的遗憾,哪怕金正贤饰演的是个渣男,看到他们再同框飙戏,真的很开心。


玄彬孙艺珍自新年第一天恋情公开后,频频撒糖,玄彬经常点赞女友的社交动态,网上的“望妻眼”画面甜炸,据韩媒报道,玄彬孙艺珍已经有结婚打算,报道没有得到证实,还是要祝幸福!


金正贤徐智慧第一时间辟谣恋情传闻,还是有不少粉丝感到遗憾,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