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汪涵入选行业领军人才!何炅未入选惹争议!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6日,2020年度的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青年创新人才工程的拟入选名单在网上公布。



此次入围领军人才的一共有437名,包括鞠萍、水均益和汪涵等知名主持人。

同时入围的还有《破冰行动》的导演傅东育等优秀人才。


入围创新人才的则一共有740名,其中为大众所熟知的包括知名主持人李好,他的代表作有《一站到底》和《星跳水立方》等热门节目。


但在两项名单中,何炅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和同为湖南卫视一哥的汪涵形成了鲜明对比,让许多网友都感到很奇怪,还有人留言问汪涵这是成功把何炅斗下去了吗?

巧合的是,4月7日正好是汪涵47岁的生日,能入选的领军人才获得认可,也算是他最好的一个生日礼物了吧。

有人猜测何炅落选或许和此前的收礼风波有关,何炅在节目中自曝收到过嘉宾粉丝送来的许多礼物,随后被扒其中包括金条以及珠宝这种天价礼品,遭网友怒批不合适,还称其为“何大人”。


随后湖南卫视发表官方声明称坚决反对收礼的不正当行为,会进行调查,但几个月过去后却杳无音讯。

何炅的业务能力自然毋庸置疑,希望收礼事件能早日调查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