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资深男演员因癌症去世 曾出演《哈利·波特》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6日,据外媒报道,曾出演过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英国资深男演员保罗·里特,于4月5日因脑瘤不幸去世,享年54岁。


据他的经纪人表示:“保罗·里特于4月5日星期一晚上去世的,他的妻子Polly和两个儿子一直在家中陪伴着他。保罗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他用精湛的演技在舞台以及银幕上诠释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他睿智、善良而且非常幽默,我们会想念他的。”在得知保罗·里特去世的消息后,许多圈内名人以及粉丝纷纷发文表示哀悼。

保罗·里特,出生于1966年12月20日,英国舞台演员以及影视演员,他的演艺事业开始于1992年,职业生涯近30年,是一位资深的老演员。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剧照,右为埃尔德·沃普尔

保罗·里特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他曾在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饰演巫师埃尔德·沃普尔(Eldred Worple)。还曾主演了HBO的迷你剧《切尔诺贝利》、喜剧《星期五晚餐》以及客串出演了007系列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


《切尔诺贝利》剧照

除了荧幕作品以外,保罗·里特还是一位出色的舞台剧演员。他曾出演过《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和《女王召见》,并凭借《科勒姆家的男孩》以及《The Norman Conquests》获得了劳伦斯·奥利弗奖以及托尼奖的提名。


《星期五晚餐》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