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汪涵私下约酒力破不和,涵哥喝嗨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欧弟当时离开天天向上,从他后来窘迫发展来看并非自愿离开,有人一度猜测他与老大哥汪涵闹僵被挤兑走,不久后汪涵与欧弟再次同框,关于两人不和的声音才逐渐放缓。


4月7日,汪涵迎来47岁生日,作为芒果台一哥的存在,也曾帮助过不少艺人,每年的庆生活动都会搞得很大,他也总会约老友提前聚一聚。

当日凌晨,欧弟也更新动态为其庆生。


欧弟依旧和以前一样,称汪涵为涵哥,还晒出与汪涵约酒相片,力破不和传闻。

照片中的人仔细辨认不难猜出,这就是汪涵本尊,汪涵似乎是喝得尽兴,直接脱鞋一只脚放到沙发上半躺着,手中举着酒瓶似乎是要与欧弟干杯。

欧弟承认自己与汪涵约酒,提前为其庆生,还表示今后有空“再去冰天雪地喝好酒”,两人好关系不言而喻。

虽然欧弟和汪涵时不时就会公开合体,但仍有少部分网民觉得他们只是做表面功夫,其实就是在好奇,汪涵为什么不把欧弟邀请回天天向上。

后来还有人扒出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真正原因,是因为遭限台令禁止港台艺人上大陆节目,当时的汪涵也没有办法。

要知道欧弟当初出道于台湾,和罗志祥是同门师兄弟,后来到内地发展颇受喜爱,有人指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后,节目就变味了。

至于现在,欧弟已经拜郭德纲为师,前段时间还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七季,事业已经逐渐有了起色,在娱乐圈也要讲究尊师重道,不能哪边待遇好就直接辞职,此前与郭德纲大闹得曹金、何伟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离开郭德纲后一度陷入窘境。


好就好在,欧弟和汪涵并没有隔阂,今后还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