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曝学术作假 父亲帮忙改成绩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2日,某乐队的鼓手更生仔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自曝学术作假,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这是又一个翟天临吗?


该乐队是schoolgirlbyebye乐队的鼓手,她表示自己的父亲很厉害,曾让自己的父亲帮忙改成绩,但是现在她已经是第3次巡演了,自己的父亲始终没有支持她的乐队,于是开始顶撞他,但父亲就会走开,也是对自己父亲的做法非常不满意。

她还曝光了自己的父亲帮忙走后门安排自己和男朋友进体制工作,甚至还在电视台附近帮忙买房。她的男朋友也是现在乐队的主唱,杨越,因为不满父亲的安排,所以她和男友在工作上玩忽职守,辞职表示我想要摇滚,于是创建了乐队,开始了巡演过程。


很多网友看到她的发完后评论道“让她的爸爸进去吧,会获得更多的自由,大家一起完成他的心愿吧”。


schoolgirlbaybay乐队是近年来刚刚兴起的一个乐队,他们演唱的作品《爱是》非常有名,在乐队圈子里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前娱乐圈的演员翟天临就被曝学术造假了,起因是他询问的知网是什么引起热议,翟天临原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博士,不可能不知道知网,所以后来发现他的论文大多数都是作假,被要求重新核实,渐渐淡出娱乐圈。


另外演员仝卓在直播时也爆料自己高考时候,被父亲找人换成了应届生,现在他也很少露面。


该鼓手现在已经把她的发文删除了,但依靠父亲的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还是希望这件事能引起重视,进行相关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