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胡杏儿又生子!41岁高龄和老公拼下三胎!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6日,TVB视后胡杏儿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诞下三胎的消息,并配文写到:“是的,又是男孩。”还透露三儿子名字为李奕宏,英文名为Liam。



除此之外,胡杏儿还晒出三儿子的侧脸照,照片中,两个儿子在旁边看着弟弟,并且伸手抚摸小弟弟的脸颊,十分温馨。三儿子刚出生不久,满脸通红,但也不难看出模样俊秀,英爱是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

另外一张照片则是胡杏儿晒出一家五口的小手照,整整齐齐的大小手一同出镜,让人透过屏幕也能感受到到胡杏儿的满满的幸福感。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恭喜胡杏儿。”“一家五口,整整齐齐。”表达了对胡杏儿生三胎的祝福,也有网友表示应该再生个女儿,不能浪费妈妈的好基因。

众所周知,胡杏儿是一名实力和外貌并存的演员。年轻时参加香港小姐获季军而进入娱乐圈,还与TVB签约。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天分,胡杏儿出演《流金岁月》《肥田囍事》等影视作品都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和好评。

在感情中,胡杏儿也是一个非常专注的人。曾与黄宗泽共同参演《我的野蛮奶奶》而生情,两人于2011年公布恋情。但出于很多原因,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在2015年,有媒体拍到胡杏儿与一名男友街头热吻,该男友被扒出叫Philip Lee,是猎头公司老板。后面两人迅速成婚,并在婚后2年后孕育了两个男宝宝。

2020年12月25日,胡杏儿在社交平台官宣怀三胎,可以看出胡杏儿夫妇俩都非常期待这个孩子。

如今两人迎来了第三个宝宝,也期待孩子健康成长,一家五口生活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