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郎疑与大30岁男友分手!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6日,有媒体曝光了冯女郎杨采钰的近况,她身穿黑色套装,低调现身机场。然而她与男友陈金飞在同一城市,却并没有前往同一地方,疑似已经分居。不少人猜测他们感情出现了变化,甚至分手了。



而陈金飞与女友也没有被拍到同框画面,反而与其他女性朋友高兴地交流着。如今他已经59岁了,发福迹象很明显,脸上也有很多皱纹,不过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与比自己小30岁的杨采钰相比,的确是两代人。

网友们在看到杨采钰与陈金飞疑似分居的消息后,有人评论:“不是被曝领证了?在同一个城市住不同的豪宅?”还有人称:“女的图他什么啊?图他年纪大?都和自己爸爸是同龄人了。”也有人询问:“杨采钰和他还没分手啊?挺奇葩的。”

28岁的杨采钰曾主演过《1980年代的爱情》《夏天19岁的肖像》《只有芸知道》等,于2017年与苗苗、钟楚曦等人合作《芳华》后大火。她在片中饰演林丁丁,演技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走红后她的感情生活也被很多人关注着,她在2017年大方承认与陈金飞的恋情。但是这段忘年交却并不被看好,去年被曝光两人已经领证,不过男方称这是他们的私事,不需要过度回应。


如今杨采钰在事业上发展越来越顺利,还主演了《理想照耀中国》,将与王莎莎等人合作。

杨采钰与陈金飞之间的感情大家不必过度猜测,还是耐心等待当事人的回应吧,祝愿他们感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