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私生活被曝混乱!得重度抑郁已停演艺工作?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5日,男演员黄俊捷在社交平台上上发文回应自己私生活混乱,也向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家人、公司、粉丝以及相关人员承受许多言语伤害,为此给大家道歉。



黄俊捷在道歉文中写了三次“对不起”,他称在处理私人生活和面对公众的问题上做了错误的对待,以及事后逃避问题的态度等不当方式,导致我的家人、粉丝、公司以及涉及到这件事的所有人,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在最后他表示经过与家人及公司协商,我决定接下来暂停新的演艺工作,专注学习,提高个人素养。

许多网友觉得黄俊捷发出道歉是因为女方多次放出证据,他被锤怕了,乘着大锤之前先道歉,表示黄俊捷如果早点坦诚就不会糊了。还有网友比较激烈,表示不需要道歉希望能够直接退圈。

此事的女主角多次爆料后等来了道歉,在黄俊捷的账号留言“终于等到你了,你要好好加油啊,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好好生活”表示祝愿。

黄俊捷16年踏入演艺圈,出道后参与多部影视剧,在去年凭借张起灵一角色深受网友喜爱,

人气也不断提高,正处于发展事业的好时机。

距离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黄俊捷才道歉,在此之前没有更新社交网上的动态,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应该是受到影响了。

女生在黄俊捷道歉后,发长文总结事情的方展经过,表示自己也对黄俊捷造成了伤害,文中还透露出黄俊捷在这段时间内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希望公众能给黄俊捷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