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杨紫琼素颜吃大餐 皮肤松弛太真实 颈纹暴露年纪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国际影星杨紫琼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晚上吃宵夜的照片,她配文说,甜蜜的家,我的妈妈真棒,透露自己回到了位于马来西亚的家。


令人意外的是,身着一身家居服的杨紫琼晒出的图完全就是无修素颜照,她真实的皮肤状态被曝光。今年 58 岁的杨紫琼皮肤似乎并没有做任何医美,她的手部皮肤稍显松弛,她的颈部皮肤比手臂更显老态,这状态实在是太真实了。但是,杨紫琼的面部和头发保养得还算不错,她的脸部依旧英气,发际线和年轻时候区别不大。


杨紫琼的近照中还出现了她的妈妈,按杨紫琼 58 岁的年纪来说,杨妈妈的年纪也有 80 岁左右了。杨妈妈的身体看起来超好,她染着一头时髦的卷发,手上还戴了 2 个翡翠玉镯子,和杨紫琼坐在一起像姐妹花。而且从杨妈妈的好牙口来看,她的胃口也不差,在这个年纪能想吃啥就吃啥是一种福气。


杨紫琼和 74 岁现任丈夫 Jean Todt 结婚以来长居欧洲。虽然杨紫琼和这位法拉利总裁老公的年纪差了十几岁,但两人的感情很好,他们偶尔会被拍到共同现身活动,这一对的感情实在是让人羡慕。


不过,杨紫琼在婚后依旧是事业型女强人,她在好莱坞发展,参演了很多电影,比如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虽然这部影片的成绩不佳,杨紫琼的后续资源却依旧很好,据说她还会出演《阿凡达 3》,在其中饰演科学家卡丽娜 · 莫格博士一角。在拍摄间隙,杨紫琼和导演比划,小秀了一番功夫。


确实,杨紫琼是少有的女打星,在她之后华语影坛会功夫的女演员少之又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新的女打星走红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