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袁咏仪曝儿子对异性有兴趣,与张智霖因此险翻脸?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5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49岁演员袁咏仪罕见露面接受采访的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袁咏仪身穿黑色外套,内搭白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裙子,脚踩白色高跟鞋。她妆容十分精致,把头发扎成了马尾辫,戴着白色透明口罩,身材纤细,面对镜头姿势大气。

看起来袁咏仪身材保持得超好,四肢纤细,一点也不像要五十岁的人。

袁咏仪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儿子慕童的近况,她自曝15岁儿子对异性很有兴趣,但自己是位虎妈,禁止儿子早恋,希望他在这个年纪好好学习,该做什么做什么。

不过这一点自己却与老公张智霖有差别,张智霖对于儿子早恋表示支持,认为年轻可以尝试。对此袁咏仪表示自己险些和他翻脸,还直言今天出门没理他,夫妻俩的状态依旧像热恋一样。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采访后评论道,“张智霖最大的乐趣估计就是和老婆对着来,爸爸一般都支持”,还有网友表示“不谈恋爱的话公平些,不然学习也搞不好,爱情也得不到”。

袁咏仪与张智霖于1994年恋情曝光,两人于2001年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二十年来感情稳定。

张智霖更是成为了好老公的代表人物,两人从未传出过任何绯闻,一家人很好地诠释了父母是真爱,儿子是意外。

近期他们也经常一同外出游玩,夫妻生活很甜蜜。


未来也祝愿他们的儿子可以好好学习,一家人继续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