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陈晓牵手路透被曝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刘亦菲、迪丽热巴和杨幂等花旦都有新戏在拍摄中,其中85后颜值最佳的女星刘亦菲久违回归电视剧圈,目前她与陈晓合作主演的古装剧《梦华录》正在赶进度,这部电视剧阵容庞大,除了刘亦菲、陈晓领衔,还有林允、柳岩和李纯等人加盟。

在最近两个月,关于《梦华录》的路透不断流出,在4月3号,刘亦菲以一袭粉色长裙出镜,众多网友称赞这位神仙姐姐不愧是85花旦的颜值担当,仙气打扮仿佛回到她出道初期饰演王语嫣和小龙女既视感,温柔似水的造型再次打造花容月貌的美感。


到了4号,刘亦菲与陈晓2人的牵手路透也被曝出,这画面简直是甜蜜暴击,2位荧幕CP的甜度已胜过杨幂许凯。前些天杨幂和许凯合作《爱的二八定律》也曝出路透和剧照,这对姐弟恋的CP感很足,杨幂既可以性感撩人,也能做到小鸟依人,和许凯搭配还挺上镜。


而陈晓、刘亦菲是被公认的古装男神女神,这次他们的古装扮相太惊艳。尤其是刘亦菲,她以一袭白衣出场,打扮简约,举止优雅端庄,笑靥如花的她把手搭在陈晓的右手上,温柔又甜蜜。


陈晓身穿一件蓝色古装儒雅帅气,这画面唯美,2位真的太适合古装。有网友媒体看到陈晓刘亦菲的牵手路透照之后,纷纷评论是“过儿”与“小龙女”的同框。

2位都演过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不过是不同版本的,当年刘亦菲饰演“小龙女”宛如天仙,被称赞一举一动皆显温柔与气质。

刘亦菲已经许久没演电视剧,这次回来与古装男神陈晓合作拍摄《梦华录》,她再一次打造新颖脱俗的仙气角色,即便她已经34岁,但气质与颜值丝毫不打折,在剧中的神仙姐姐与陈晓牵手、船头亲吻路透,CP感胜过杨幂许凯和热巴吴磊等荧幕情侣。


敢问你觉得陈晓、刘亦菲2人的新剧造型如何?2位古装男神女神的同框画面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