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当小三6年!为男友卖豪宅逼退正宫上位?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4月2日,有媒体报道了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的近况,她与男星丰原功补的恋爱长达六年。在三年前就已经公开承认自己当了小三,而如今男方终于在3月份离婚,不少人觉得小泉今日子逼退了正宫后,准备正式上位了。


外界对这段感情总是议论纷纷,然而小泉今日子却丝毫不在意。她坚定表示两人有共同的追求,是志同道合的伴侣。甚至还不惜斥资3亿,卖掉自己的豪宅,只为了帮助男友完成电影梦想。

55岁的小泉今日子曾主演过《倒数第二次恋爱》《伤心往事》《监狱公主》等热播影视剧,在唱歌方面也有不少的代表作,事业上非常成功。她与永濑正敏在2004年离婚后,至今仍未婚。

小泉今日子与丰原功补在2018年公开恋情后,虽然向他的家人们表达了歉意,但是两人并没有终止这段关系。男方和妻子仅仅是分居状态,并没有离婚,这件事让小泉今日子的事业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丰原功补常饰演反面角色,主演过《电车男》《交响情人梦》《失去的奥德塞》等,不过名气似乎并没有小泉今日子大。两人这段婚外情也经历了很多坎坷,如今男方离婚后,在采访中表示还没有想过与小泉今日子结婚这件事。

许志安也曾有过婚外情的丑闻,不过他现在已经和妻子郑秀文重归于好,并且正式复出拍戏。

无论小泉今日子与丰原功补今后是否会结婚,都祝愿两人事业发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