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仆曝罕见照片,梅根哈里“秘密婚礼”细节曝光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围绕着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的故事永远一波三折。这对夫妻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访谈时称在2018年5月19日那场举世瞩目的婚礼前三天已在坎特伯雷大主教见证下秘密结婚,经《太阳报》曝光二人结婚证后,哈里梅根夫妇首次通过发言人承认接受奥普拉采访时提供了错误信息(即说了谎),当地时间3月30日晚,坎特伯雷大主教罕见地针对私人事宜发声,称两人就是在5月19日结婚的,不存在提前三天的秘密婚礼。


那么,那场提前三天的、竟被哈里与梅根误认为是婚礼的仪式究竟是怎样的呢?大主教表示任何人都希望与牧师的对话是保密的,因此他不会说在私下场合发生了什么。然而,4月1日,一位神秘人物浮出水面,向《太阳报》提供了那场所谓“后院”“秘密婚礼”的照片。

这位秘密人物不愿透露姓名,他曾是肯辛顿宫的一位男仆,但已离职,照片由这位男仆在哈里梅根所住的肯辛顿宫诺丁汉别墅附近“后院”拍下。


《太阳报》用耸人听闻来形容这组照片,因为大主教在这张照片中所呈现出来的面貌跟他平素实在不同。只见大主教穿着在教堂的正式服装,但戴着猫王假发、连猫王的鬓角和墨镜也一并模仿了,大主教弹奏着一把红色的吉他,替梅根表达着对于君主的爱。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男仆说,这是个美好的时刻,但我觉得有点怪。梅根和哈里都穿着正常服装,两人站得很近,但大主教穿的是教堂的全套行头,他对两人轻声说话。周围一个人也没有,非常安静,你甚至能听到一只鸡在旁边啄地面。


男仆接着说,我蹑手蹑脚地走近,听见哈里梅根像在婚礼上一样交换誓言。梅根承诺的是爱和尊重(love and honor),哈里承诺的是服从(obey)。

之后,大主教摘掉法冠,露出卷发和奇怪的鬓角。

男仆说就在这个时候他掏出手机来,拍下这张照片,他好懊悔当时没拍下视频,实在是太精彩了。

接下来,大主教唱了猫王的好多歌,比如《情不自禁爱上你》(I Can 't Help fall In Love),《温柔地爱我》(Love Me Tender)还有《机不可失》(It 's Now Or Never)。

然后,梅根请韦比尔大主教演唱她最喜欢的猫王歌曲《多疑的心》( Suspicious Minds)。

男仆夸赞大主教说,大主教真伟大,他模仿猫王模仿得太好了,他不用当大主教,光靠模仿猫王就可以过得很好。

大主教唱完最后一首歌,低声说了句“非常感谢”,之后他便离开了。

王室专家艾薇儿·勒福是站在哈里与梅根一边的,艾薇儿称这位男仆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位观赏了这场“后院”秘密婚礼的人,她说,人们指责可怜的梅根利用奥普拉采访来编造此事,但当时这一切似乎确实发生了。

显然,在“后院”,大主教听了哈里、梅根交换誓言并为两人扮猫王,您认为哈里梅根将此误认为是婚礼,这是否有可信度?


另外,上面细节中,哈里承诺的是“服从”、梅根最喜欢的猫王歌曲是《多疑的心》是颇令人玩味。

而那位男仆,是否真的是无意中巧遇这场后院仪式的呢,抑或本来就是梅根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