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机场穿搭与黄晓明相同 关系缓和隔空秀恩爱?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艺人Angelababy(杨颖)与老公黄晓明近年屡传婚变,不但在社交网上零互动,甚至连同场出席活动也没有交流,同时早前Angelababy回应介入黄晓明和李菲儿的关系时,以“黄先生”形容对方,被外界推测二人关系疏离。二人的婚姻状况一直备受关注,不过近日有网友发现二人的机场穿搭是情侣款,认为他们关系缓和,隔空秀恩爱!


Angelababy与黄晓明屡传婚变

Angelababy于这个月27日现身上海机场,穿上黑色丝绒羽绒,内衬小熊图案上衣的她,被网友发现与黄晓明在今年1月现身北京机场时,穿搭的上衣为同一款,因而惹起网友关注,有部分网友认为二人只是夫妻撞衫,但有不少人将“撞衫”解读为他们穿情侣装隔空秀恩爱,好奇二人的关系是否已经缓和:“你们到底是隔空撞衫还是隔空秀恩爱啊?”


Angelababy日前现身上海机场


Angelababy身穿的上衣被发现与黄晓明1月现身机场时的穿搭一样,被解读为隔空秀恩爱

图:[email protected]微博、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