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愚蠢”的总统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美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更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超级大国。因此有关美国的话题都能得到大家的激烈讨论。大家都知道特朗普是现任的美国总统,今年也是美国大选的年份,毫不夸张的说今年应该也是特朗普最紧张的一年了,毕竟能不能成功连任就真的看今年了。

今天小月和大家聊得话题也和特朗普有关,美媒: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愚蠢”的总统!

经常看国际新闻的朋友都知道,特朗普咋评价自己的时候总是说“我永远是最棒的”,只有我能给美国未来!那在美国人眼里也是这样吗?媒体报道在报道特朗普的时候说,仔细分析下就会发现,特朗普才是美国历史上最“愚蠢”,甚至说是最“白痴”的总统,为啥这样说呢?我们来看一下特朗普上任以来干了啥事就明白了!

2016年特朗普击败最大的竞争对手希拉里成功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上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推行“美国优先”的政策!那什么叫做“美国优先”呢?其实说白了就是无论什么提议都应该以美国意见为主,在特朗普眼里他是在提高美国的国际地位,但全球化毕竟是当今世界发展的趋势,特朗普这样做没少得罪国家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美国的发展,这算是特朗普的愚蠢行为之一了!

再者特朗普又相当自信,总觉得自己从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无论是刻意针对前美国总统还是夸大自己都能力,甚至在遭到弹劾的时候特朗普依旧表示自己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本来自信是好事,但特朗普实在太自负了,甚至可以说是遇到错误不知悔改,这算是特朗普第二个愚蠢行为了!

前两个可以说是小问题,毕竟对美国也没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但疫情全面爆发以后特朗普又向美国民众表示其实疫情并不可怕,只是被媒体夸大了而已,甚至还大言不惭的说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新冠,降低了美国民众的警觉性。毫不夸张的说这也为美国疫情爆发埋下了伏笔,特朗普是美国疫情全面失控的罪魁祸首。但直到现在特朗普仍然选择逃避问题,甚至还表示美国应该尽快重启经济,全面开放,这不仅是拿已经确诊的人的生命在开玩笑,更是在拿全美人的健康开玩笑。

虽然很多美国民众一直相当相信特朗普说的话,但很多美国媒体可不是那么好忽悠的,报道他的时候直接指出他特朗普“愚蠢”,相信有特朗普的存在,美国疫情想要得到控制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