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噩耗消息!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一个噩耗是美国数十个城市爆发抗议示威,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走上街头,带着武器焚烧车辆、打人、抢劫甚至围攻警察局!这一次美国显然是彻底乱了,那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关系不仅有,而且很大!

第二个噩耗就是,特朗普宣布永久退出世卫组织,甚至还企图自己建立一个“替代世卫组织”!要知道特朗普退出世卫组织的理由就是“世卫偏袒中国”,所以他的矛头实际上还是对准咱们的!这一下他们彻底退出世卫后,对咱们必将有更汹涌的暴风雨来袭!
第三个噩耗有点匪夷所思,那就是特朗普可能会无法连任!不难看见特朗普在美国造成了怎样的灾难,所以就连美国天后霉霉都坐不住了,直接公开怒怼特朗普:在你整个总统任期内,在煽动白人至上主义和种族主义的火焰之后,你还有胆量在威胁暴力面前假装道德优越感吗?当枪声响起的时候你在干什么?11月就把你投下去!
霉霉的发声得到数位大明星以及无数美国民众的支持,她的号召力可能并不在特朗普之下!而随着越来越多重要人物都特朗普不满,美民众对其的怨言也越来越高,特朗普可能真的将无法连任了?

随后再次出现头条的是一名示威者被枪杀,美骚乱向全境蔓延,美军携带武器登场,军警进入警戒状态。底特律警察局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30日凌晨,一名坐在道奇·杜兰戈SUV汽车中的枪手向抗议人群开枪,导致底特律的一名19岁抗议者被击中并当场死亡。当地警察局声称,开枪与警方无关,枪手逃离了现场,目前还在排查。

毫无疑问,抗议者被开枪击中必然会导致局势向更加危险的方向发展,因为此前特朗普已经要求军方在示威者抢劫时就开枪。警察局发言人妮可·柯克伍德称,这次抗议者被枪杀事件与警察无关,凶手还在调查中。很显然,当地的警察也是害怕枪杀事件进一步激怒民众,毕竟美国民众愤怒已经到了极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抗议示威已席卷全美22个州的32个城市,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白宫也受到了冲击。受到冲击的白宫,被迫进入紧急封锁状态,现场的警察等都进入到了戒备状态。此前明尼阿波利斯已经进入紧急状态,并且美军国民警卫队士兵已经携带武器走向了街头暴力清场。 NBA退役球星史蒂芬·杰克逊,明确表态要尽己所能以牙还牙,把暴力执法的白人警察绳之以法。奥巴马等也都公开发言,可以说当前美国的局势越来越混乱了。一段视频显示,美国亚特兰大的CNN总部遭到示威者的破坏,可以说军方介入和特朗普的开枪警告,并没有阻挡住示威者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