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州起诉总统,特朗普迎来耻辱一刻,美民众怒斥:下台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其不按套路出牌的作风经常招来谩骂,不过特朗普却不以为然,反而做出许多任性的举动。

例如退出《伊核协议》《中导条约》《开放天空条约》等诸多对世界和平有重要意义的条约,特朗普已经成为了世界和平稳定的头号破坏者。而最近美国人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特朗普的所作所为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加利福尼亚为首的23个州起诉了特朗普,质疑特朗普政府削弱了奥巴马时期燃油效率标准的决定。据悉,特朗普政府3月份以抗击疫情和振兴经济为借口,废除了奥巴马时代规定汽车燃油效率每天下降5%的规定,引发了美国环保组织的抗议。除了23个州,还有12个环保组织也正在就此提出诉讼。
随着美国2020年大选日期逐渐临近,特朗普政府因为疫情防控不力,支持率一度下滑,已经被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超越。再加上这次美国23个州的起诉,特朗普的口碑急速下滑,恐怕无缘总统之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