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醉酒夜会3美女 拥抱献吻放飞自我 48岁感情状况成谜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 月 30 日,歌手杨坤被某媒体拍到了醉酒后和友人在餐厅门口的画面。

这天,杨坤穿着针织衫和牛仔裤的休闲装出现在镜头中,可能是因为刚喝完酒,杨坤本人的表现有些兴奋,他一出门脸上就挂着笑容,但是杨坤的步履明显不太稳当,这时没喝醉的两位男性朋友则很仗义地搀扶着杨坤行走。


没想到,之后杨坤就放开了两位男友人的手,转而径直朝一位穿风衣的女孩子走去,他一把抱住了这个女性友人。能看得出,这两人关系很好,因为这位女性友人也紧紧回抱了杨坤。


在寒暄拥抱过后,杨坤又出人意料地当街亲了这位风衣女的额头,并不在意大街上旁人的目光。没想到杨坤的感情表达这么地热烈啊!


杨坤醉酒状态下的动作有些奔放,除了和那位高挑的风衣女互动之外,他紧接着又走到了另外一位紫衣女子的旁边。由于杨坤和这个女孩的身高差明显,他只好蹲下来和姑娘对视,还动手摸了一下姑娘的后腰部,真是有点放飞自我呀。或许这姑娘也没想到杨坤会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她并未像第一个女孩那样热情,她的侧脸看上去有些不自然。


和着两位美女互动后,杨坤带着一位黑衣女子上车,准备离开。从背影来看,这个黑西装女子同样是一位精致的时尚女郎,她的穿着打扮更加潮,上半身是宽大版的西装,很有酷女孩风格。


从杨坤被拍到晚上夜会 3 个女孩来看,他的朋友圈着实不小啊!如今 48 岁的他依旧是未婚状态,日子真的过得很洒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