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吴永恩外出约会被偶遇!被多次被拍未承认!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3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偶遇王子文吴永恩外出约会的照片。

该网友表示“吴永恩路人镜头下颜值依旧抢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吴永恩与王子文状态亲密,两人的穿搭也有些情侣装的感觉,吴永恩身穿白色,王子文身穿黑色,低着头说话气氛超甜,不被外界的杂乱所打扰。


之前他们二人已经被多次被拍到,每次两人一起露面就都打扮的非常低调,但也难掩自身气质,王子文虽然身高不是很高,但她的穿着很有气场,吴永恩则高大刷企业,也很照顾王子文,购物的包和王子文买的东西都是吴永恩拿着,很多网友看到他们的状态后猜测道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但他们二人却一直没承认。



很多网友看到俩人被偶遇的照片后评论道“王子文和吴永恩应该是从节目里真的走到一起了,各种甜,祝他们幸福奥”,还有网友表示“她比例好好啊,一点都不矮好会穿,果然是女明星,人生赢家无疑了”。

王子文之前与演员贾乃亮有过恋情传闻,她还被传苦恋贾乃亮但是被抛弃,所以王子文一直是单身状态。


对此王子文在综艺节目里回应道“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必要说清楚,说姐苦恋六年那会,姐有男朋友”,这样的澄清也辟谣了两人之间的绯闻。

王子文与吴永恩无论是在台下还是台上的状态都很甜,不过俩人的感情还是当事人最清楚了,还是等待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