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近照老太多,眼圈乌黑细纹多显憔悴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6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演员俞飞鸿的采访视频。视频中,俞飞鸿披散长发,妆容精致,但眼圈乌黑并且眼部的细纹也非常明显,脸上的眼袋和法令纹都很明显,看上去十分疲惫,比起之前憔悴苍老了许多。


当天俞飞鸿身穿水红色长袖衬衫,耳朵上还戴了枚碎钻耳钉,打扮干练而不失女人味。只见她面对媒体侃侃而谈,说起自己日后的工作计划,表示当导演这件事对她来说是随缘,如果机会到了合适她自己又非常感兴趣的话可能会去拍,但一切还是都要看缘分。


该视频在网上也引发了众多议论,有人在评论里直言俞飞鸿嘴巴看起来有点歪,吐槽她现在苍老太多,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俞飞鸿毕竟已经50岁了,保持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俞飞鸿是不少人心中的童年回忆,她是童星出道,8岁就参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竹》,16岁开始在电影里当女主,因在电视剧《小李飞刀》中出演“惊鸿仙子”杨艳而被大众熟知。后来俞飞鸿开始转型当导演,自导自演的《爱有来生》也可圈可点,获得不少好评。


近年来,俞飞鸿在荧幕上十分活跃。就在今年年初,她参演的电视剧《刑警之海外行动》才正式官宣定档,剧中俞飞鸿出演某电视台主持人,备受期待。


作为知名女演员,俞飞鸿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不过俞飞鸿作风低调,除了早年和窦文涛有过一段绯闻外,至今单身。之前俞飞鸿还被问起为什么一直单身,对此,俞飞鸿回应称自己并不觉得单身是个问题,无论是单身还是婚姻,她只是觉得哪个舒适就处在哪个阶段。


在访谈中,俞飞鸿还直言自己不是独身主义者,也不是不婚主义者,只是处于没结婚的状态,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着急去选择,没必要到什么年龄就必须要有一个实际的婚姻。


确实,虽然一直保持单身状态,但俞飞鸿生活充实。她很喜欢旅游,之前上综艺节目的时候还大晒自己在世界各地的旅游照片,格外惬意。


闲时在家的时候,俞飞鸿还自学烘焙,没事就烤甜点,然后分给身边人吃,极其贤惠。


虽然俞飞鸿年至50尚未结婚,但她心态积极,有着自己的婚姻观,令人佩服。如今俞飞鸿事业发展稳定,生活也极其充实,也是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