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孟瑶穿皮裤屁股圆润似气球,傲人上围吸睛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知名女星孟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秀身材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只见孟瑶穿着黑碎花上衣,配一条黑色紧身的皮裤,发型也十分俏皮可爱。


视频里,孟瑶跟随音乐扭动身体,将自己完美的曲线勾勒出来,上围丰满吸睛。令人特别注意的是孟瑶身材十分火辣性感,随着摆动而凸显的臀部十分丰满。因为孟瑶穿着皮裤的缘故,还有网友戏称“像气球一样”。


视频一出,其性感身材让不少网友都羡慕夸赞。要知道孟瑶早已是当妈的人,网友感叹她的身材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好。


2008年,孟瑶因被导演王晶选为《我的老婆是赌圣》的女一号而走红,随后也参演了《新水浒传》等电视剧。除了演戏,孟瑶还往音乐方向发展过,曾推出过个人单曲《月亮玛莉亚》。


除却演艺圈的活动,孟瑶还是个玩牌的高手。孟瑶参加过很多德州扑克的比赛,在这些比赛当中也取得不少好成绩。在参加完某次比赛接受采访时,孟瑶表示打比赛时心情很激动,认为这其中也是需要演戏的成分在。


除了事业以外,孟瑶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的受人关注。孟瑶的前夫周磊是有名的富豪,两人因孟瑶代言了周磊旗下品牌结识,于2011年结婚,婚礼现场十分豪华让人羡慕。据悉,两人在结婚的前一年已经在香港生子。


但是这段婚姻并没有维系太长时间,2020年时孟瑶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与前夫周磊离婚已经快一年,两人决定离婚后共同抚养儿子,她还表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性格的差异。


离婚后的孟瑶也没有意志消沉,反而也有在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前不久还发表了自己的新单曲《我们》,同步上线的还有歌曲MV。单曲MV中的孟瑶唱功了得造型多变,让人从其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魅力。


从演员起步的孟瑶没有经历过大红大紫,但是好在一些都足够顺遂。虽然感情并没有能够善始善终,但是也算是跟着自己的心有没有把自己束缚,离婚后也坚持着自我喜欢的事,在自己喜爱的领域发着光,这对于孟瑶来说或许就是最好的状态。
d
danwon88

那圆屁股里都是啥。其实都是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