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儿子恋情曝光?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28日,伊能静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一位美女的合影为其庆生,疑似恋情曝光。


照片中,哈利戴着眼镜,头发进行了时髦的挑染。他的怀中搂着一位长发披肩的美女,两人脸贴脸一起拍照,姿态非常亲密。哈利还称呼对方为“my baby”,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她,可见关系匪浅。


可能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哈利在拍照时非常会摆姿势。他的身段比女生还要妖娆,身体像水蛇一样柔软,摆出的姿势很有视觉冲击力,拍出的照片也很有个性。

一直以来,哈利都很喜欢扮女装,也因此引发了一些争议。不过哈利却坚持做自己,前几天还晒出了女装视频,他化着浓妆,穿着抹胸裙,戴了假发和首饰。他的镜头感很强,微微吐出舌尖,十分具有魅惑力,气质妖娆迷人,完全就像真实的女孩一样。

对于哈利的女装喜好,伊能静一向保持包容理解的态度。她曾在采访中表示会给儿子所有的自由,自己强壮到可以替孩子抵挡世界上的一切恶意,儿子只需要开心的做自己。也许正是有着这样宽容的母亲,哈利才能勇敢的坚持自己的喜好。

虽然哈利和这名女生在合影时比较亲密,不过两人也可能只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猜测,多给哈利一些个人空间。祝哈利能够勇敢的坚持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开心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