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40岁生日遭周杰伦余文乐催婚!曾苦追田馥甄10年?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7日,林俊杰举办了自己40岁的生日会,他的许多圈内好友都纷纷发来VCR送祝福。


好兄弟周杰伦和余文乐更是在线催婚,周杰伦表示40岁是另一个人生节点,希望林俊杰可以尽快成家立业,蹦出来一个小JJ,和他的一双儿女一起玩。


余文乐也表示林俊杰是时候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结婚生子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了。


林俊杰似乎被唠叨得烦了,回怼他:“不要碎碎念。”让网友直呼像极了被催婚的自己。

大家对林俊杰的婚事各有各的看法,有人替他着急,毕竟周杰伦的大女儿小周周都已经快6岁了,林俊杰的孩子再不出生,年龄差距太大都没法当玩伴,不过也有人觉得现在林俊杰还在专心搞事业,婚姻什么的随缘就好了。

据悉,林俊杰从2003年发布首张专辑《乐行者》以来,在感情生活上就一直很低调,他曾和SHE的成员田馥甄传过多年绯闻,据称林俊杰苦追对方十年,但两人最终还是止步于好友。

他的另一个绯闻女友是香港模特陈立冷,林俊杰曾在2010年的节目上直接告白对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但后来两人有次一起去看电影遇到记者,陈立冷居然直接将手上的水泼到记者身上,风评跌入谷底,林俊杰随后替陈立冷道歉,并表明两人只是亲密朋友,而陈立冷则逐渐隐退,这段绯闻最终不了了之。

如今林俊杰身边的朋友们都已经成家立业,希望他也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归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