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素颜皮肤超黑堪比宋小宝!自曝出镜会全身擦粉!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在综艺《听姐说》上,31岁的沈梦辰疯狂吐槽自己皮肤黑,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觉得沈梦辰在节目中看起来挺白的,并不黑,为此沈梦辰特意在3月28日晒出一张自拍,力证自己说的是实话。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沈梦辰录制《真正的男子汉》的时候,在酒店灯光下,素颜的她几乎黑成了黑炭,虽然五官很立体精致,和妆后几乎零差别,但肤色超黑真的和宋小宝有的比,和身上洁白的浴袍对比明显。

不过沈梦辰的心态非常好,不仅大方给大家展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还发文调侃说自己这是宋小宝联名款的限定新皮肤,引发网友爆笑。

当初《真正的男子汉》开播时,沈梦辰就因为肤色上过热搜,和她一起录制的女嘉宾是佟丽娅、杨幂和张蓝心,杨幂和佟丽娅都是圈内的大美人,而且非常懂得保养,即使经过多天暴晒,两人的皮肤还是很白皙,反观站在她们俩中间的沈梦辰,黝黑的皮肤和深厚的男兵们有得一拼。


沈梦辰曾在节目中自曝,为了上镜好看,她全身都会抹粉,连脚背都不会放过,所以看起来好像全身都很白,把旁边的何炅和彭昱畅都惊到了。


不过现在的沈梦辰已经比当年变白很多了,虽然和冷白皮的女明星没法比,但也不算黑,连荧光粉都能驾驭。

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求问变白秘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敢于自黑也非常需要勇气,希望沈梦辰能够越来越美丽,和杜海涛能够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