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龙女郎曝相亲经历:因会跆拳道吓跑剑桥硕士?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8日,“龙女郎”张蓝心在节目中分享了相亲遇到的趣事,表示跆拳道冠军的头衔成为自己找对象的一个毒药。



34岁的张蓝心自曝有一次去相亲,对方和她年龄相仿,身高匹配,还是剑桥硕士,每个方面都是她心动的天菜。对方一见面就夸她腿长身材好,张蓝心骄傲的表示自己是跆拳道冠军,没想到对方却因此吓了一跳,连个联系方式都没留就走掉了。

张蓝心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对方可以显摆学历,那么自己凭什么不能显摆冠军?她还豪爽自信的放话直言,凭努力拿的冠军就是要显摆。

张蓝心自幼学习体育,曾是一名国家队的职业跆拳道运动员,并荣获过全国跆拳道比赛的冠军。她在退役后从事平面模特的工作,因为利落的身手被成龙慧眼识珠,出演了电影《十二生肖》,以龙女郎的身份进入演艺圈,拍摄了《绝地逃亡》、《铁道飞虎》等多部动作片。

张蓝心身材高挑,足足有175公分。由于一直保持着体育运动的习惯,她的身材充满了活力,纤瘦紧实,凹凸有致。不仅蜂腰翘臀十分抢镜,凭靠一双大长腿尤为出名,每次出镜都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散发着健康积极的魅力。


张蓝心作为一位独立女性,她有着自己的事业,跆拳道冠军更是她不容忽视的骄傲。希望她能一直保持自信的心态,早日找到真命天子,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