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与朋友因借钱决裂?用1万块买断感情引嘉宾共鸣!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8日,近日,岳云鹏在某综艺分享自己因为借钱与好朋友决裂的故事引起热议。

岳云鹏讲到自己曾经的好朋友经常会因为一些救急的事情找自己借钱,而自己处于帮助好朋友的心态每次都会借,但是该朋友得寸进尺一直还五千再借两万,岳云鹏表示自己后来打听到这位借钱的朋友好吃懒做,没有正经工作后就再也不借钱给他了。


但是这位朋友还依旧死缠烂打,后来岳云鹏直接给了他一万块钱“分手费”就此断了联系。旁边的嘉宾和主持人在岳云鹏讲述的时候一直露出同情的表情并点头表示理解。

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怎么感觉大家都很懂别人来借钱的感觉”,还有网友直呼“救急不救穷,特别是好吃懒做的。”看来大家对被人借钱这个事情十分感同身受。

岳云鹏因在德云社说相声时独特的“贱萌”表情和专业的能力得到广泛关注,后来参演过不少电影的拍摄,还五登春晚舞台,实力不容小觑。现在他综艺电影邀约不断,事业可谓发展的如日中天。

据悉,岳云鹏和妻子在他还未成名之前就在一起了。此前,岳云鹏在节目中提到妻子时都满脸幸福,看来两人生活的很是幸福甜蜜。


虽然现在岳云鹏比德云社其他成员的名气要高一些,但是其他成员丝毫没有嫉妒之心,还经常晒出社员聚会的合照,可见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看来岳云鹏出名后依旧十分低调,特别注重感情。

相信岳云鹏对借钱的这位朋友也是感到十分惋惜的。希望岳云鹏能够继续保持初心,与朋友家人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