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情死亡是朝鲜战争阵亡数1.5倍!下周或超越战?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870468例,死亡病例已超过5万例,达50031例。

《国会山报》称,这一死亡数字是美国911恐袭中死亡人数的16倍,是朝鲜战争中美军士兵死亡人数的1.5倍。以目前的速度,到下周中,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可能超过越南战争中的美军死亡人数。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的2份尸检结果,全面改写了美国疫情传播的时间线!

加州圣克拉拉县卫生部门在本周三(22日)宣布,分别死于2月6日和2月17日的两名死者,其尸检结果显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名57岁女子的死亡日期是2月6日

而在此前很长时间内,美国官方记录的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来自华盛顿州,死亡时间在2月28日。


也就是说,新的证据显示,美国第一个新冠病毒死亡病例出现的时间向前推了至少三周!这让很多专家怀疑,美国出现本土社区传播病例的时间可能要早于之前的想象,这也意味着美国早期的防疫工作可能错过了重点。

据华盛顿邮报等报道,当地卫生官员表示,死者生前没有到过中国,也没有已知的任何旅行史。

纽约时报报道,圣克拉拉县的卫生主管萨拉·科迪(Sara Cody)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新发现的死亡案例可能都只是冰山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