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早看出马思纯男友“阴暗”面!张哲轩被扒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一次节目里,欧阳娜娜问摇滚歌手彭磊:“有一个玩摇滚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彭磊:“尽量让她多接触周围的人,比如小乐啊(张哲轩)。”欧阳娜娜毫不客气的指出:“会带坏吧?”


彭磊有一瞬间尴尬随即正色道:“因为女孩儿在青春期特别容易受到坏人的吸引,像小乐这种看起来特别阴暗的人,我就让她几岁的时候把圈里特别怪的人全见一遍,就知道什么人要避开了。”


这是彭磊的育儿之道,作为新裤子乐队的主场,他除了工作的时候像一个摇滚歌手外,生活里就是一个温柔顾家的男人。所以他被称之为摇滚圈的唯二好男人,而从他的嘴里小乐(张哲轩)并不是一个好男人,他用特别阴暗的字眼来形容这个摇滚歌手。

同类最懂同类,摇滚圈里的歌手本就狂浪奔放,王菲和窦唯离婚也是因为窦唯的“浪”。所以今天看见马思纯和张哲轩牵手过马路的照片,真的劝退了不少人,马思纯的粉丝清一色的评论“姐姐,分手,快跑啊!”有句话说的是:“如果一个人说他不好那是偏见,但如果一群人甚至所有人都说他不好,你就需要好好考虑了。”

张哲轩就属于后者,他的那些事儿在摇滚圈真的是烂大街了,在豆瓣也被扒得干干净净。不少人开始怀疑马思纯的眼光是否有问题?上一段恋情欧豪也是在她事业上升期不顾所以爱的人,那时候欧豪穷还没啥名气,但她就是喜欢,最后恋爱一年就分手,马思纯开始发胖抑郁严重。


如今马思纯的抑郁还在治疗中,她又选了一个在大众眼里不怎么样的男朋友,真不知道该说她运气不好还是眼光不好了,毕竟这个男人真的没啥优点,长相身材都不行。只希望马思纯这一次能好好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