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恶意贴“荡妇”标签16年,张含韵如何逆袭成功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想必大家都看过《快乐男/女声》吧,大家都知道华晨宇是通过这档节目被大家熟知的,除了华晨宇之外,李宇春、周笔畅以及张含韵也是通过这档选秀节目走红的。


但张含韵并不像他们一样幸运,当时华晨宇在比赛之后事业上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也出过很多自己的专辑,现如今在娱乐圈也是很火的。但张含韵在比赛结束之后,虽然也接到了很多的商演以及各种广告,但好景不长就被很多用心不良的人侮辱了。

张含韵出生在成都,但父亲常年在外工作,所以她从小就和母亲相依为命,因此张含韵从小到大也很少与父亲进行交流,但尽管如此她的母亲也从来没有说过父亲的坏话,甚至还千方百计的夸赞,而母亲的这些她都看在了眼里,她从小也是十分的懂事,为了不让母亲为了生计而辛苦,她在2004年参加了《快乐女声》。


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但没成想她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当时的张含韵还不到15岁,也是当时年龄最小的一位选手了,当时的她还不懂什么名利,脸上还带着婴儿肥,当时汪涵也是特别喜欢这个小女孩,而且当时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也被她的清纯可爱所吸引。

最终她以二十万票的成绩拿下了季军,此后她便被中天经纪公司的老板李小麟签下了,李小麟曾经是刘德华、梅艳芳的经纪人,由于看中了张含韵的才能,所以他想要将其打造成亚洲偶像。

在李小麟的帮助下,张含韵顺利拿到了超女冠名商的代言,也就是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酸酸甜甜就是我》,当时的张含韵不过十五岁,而在李宇春之前,张含韵就是当年的顶流,一时间她成为了全国最火的女孩,商演、广告代言现场更是人满为患。

都说树大招风,张含韵的走红也成为了一个被讨论的话题,而被当时只有参加高考继续读书的才是好孩子,她高中并未毕业,因此有专家就以她为例,称其只会红一时,当时的社会时代与现在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现如今的TFBOYS他们走红的时候也不过是三个高中生而已。

但现如今的社会,只要不耽误学习,就不是坏孩子甚至于现在还可以请私教老师,可当年的张含韵走红之后有很多家长以及社会群体都是将其归为坏孩子,甚至说她不应该走红。


曾几何时她还被p上了不雅照,被传其堕胎甚至还被抹黑当过“校妓”,在当时并没有像现在一些明星,会有粉丝帮忙证言,但在当时粉丝还没有那么流行,因此张含韵小小年纪一个人就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一时间张含韵从那个酸酸甜甜的女孩变成了不良少女。

因此就有很多家长去学校闹事,为此学校不得不劝退她,此后辗转了很多学校但都没能入校,此后她也接受了很多次采访,但每次都会被人截黑照,也是招黑无数了。为此她的工作也是越来越少,好在近几年她尝试着回归还是比较顺利的。

因此才有机会这一次站在观众面前,现如今的她也是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得不说这位被冤枉了多年的女星,终于又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