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和神秘男出游被拍!二婚二离后有新情况?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媒体拍到郝蕾和众好友私下聚餐的照片,走出餐厅时,郝蕾脚步晃悠,似有醉意。


当日,郝蕾身旁一直跟着位黑衣神秘男,郝蕾的双肩包一直是该男子背着,并且二人一直肩并肩同行。在临走前,郝蕾和众好友告别时,郝蕾显然十分不舍,频频驻足聊天。

最后在多次驻留后,郝蕾终于告别好友,上了该男子驾驶车辆的副驾后离开,看样子二人关系不一般。

郝蕾的感情经历十分坎坷,她离婚两次,一开始和尚未有大名气的李光洁结婚,但二人闪婚闪离,很快就结束了关系,李光洁和她后来都选择了再婚。


这之后,郝蕾选择嫁给一位圈外人刘烨,该男子长相不出众,但当时二人的婚礼办得很高调,圈中不少人前去祝贺。郝蕾婚后也生了孩子,但即便如此二人还是以离婚收场。

工作室在2019发布声明承认郝蕾离婚的事实,但二人好聚好散,郝蕾也在声明中恳请大众不要打扰前夫。

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郝蕾并没有不相信爱情,在去年5月份,她被拍到带着一位神秘男子私下见家人,当时她儿子也在场,这位男子疑似是她的新男友。

前不久,郝蕾还莫名被一位叫郭家铭的演员表白,该男子在社交平台自曝离婚,还在评论区特地加了句“我爱的女人叫郝蕾”,引发网友的猜测。


郝蕾是个成功的演员,但她在感情中或许并不那么顺心,但是她从未放弃追求爱情,如果真有新恋情,也祝福她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