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辟谣只吃每天3粒米,身材暴瘦另有原因?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陈鲁豫在个人新书发布会上现身,她穿着宽松的西服套装,身材看着丰满了许多,一头标志性的短发,面色很不错。


在采访时,陈鲁豫趁机辟谣了“一天只吃三粒米,一顿只吃一粒米”的传言。

对于这个谣言,陈鲁豫哭笑不得,她十分无奈地表示她曾经在书店当面听到了这番话,此次她颇为无奈解释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她只吃这么一点只需要每年找一天吃够就可以了,何必费劲。


但网友依然好奇“她是如何这么瘦的”,有不少网友帮忙解释,有的说“我就属于这种体质”“我妹就这样的体质”,有的举例“我弟媳吃得比我还要多、她160高,一直82-84斤”,也有网友觉得“估计肠胃问题,不吸收吧”。


此次陈鲁豫现身是新书《还是要相信》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有杨澜、陈铭、柯蓝等陈鲁豫的好友前来助阵,此次新书已是久违,上架后的反响值得期待。


陈鲁豫是内地知名主持人,她最有名的一档节目当属《鲁豫有约》,通过这档访谈类节目,观众记住了她的主持风格,也记住了她极具特点的个人形象。近几年,她参与录制了《圆桌派》《锵锵三人行》等节目。

今年50岁的陈鲁豫据传有过两段婚姻,据说她先是嫁给老外,后遭遇家暴后离婚,之后又被拍到和初恋朱雷亲密同框照,疑似再婚。之后,有爆料称其已经离婚,而且有孩子,她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


陈鲁豫的身材宛如“纸片人”,这也是关于她的谣言能够传开的关键,但有时候的刻板印象往往就是一种偏见和误解,所以说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才是旁观者应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