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知名女主持去世!请假当晚在家突发意外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2日晚,据港媒报道,一位年仅31岁的女主持闫擎突然传出死讯。随后其所属电台发文证实死讯,表示对于她的离开,所有同事深感惋惜和难过,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并表示会尽力协助他们办理身后事。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称,闫擎是电台节目的监制,上周工作时还见到她,当时她的声音洪亮还能大声说话,而当天早上工作群里有消息询问她但都没有得到回复,在办公室也没有见到闫擎,过了一阵之后便收到她离世的消息。

据了解,最先传出闫擎离世消息的人是她的电台主持人同事,同事在社交平台上公开闫擎的死讯,透露其是突然离开。在同事们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闫擎上周还在节目中出现,昨天听闻她下午身体不适请了病假,没想到当天晚上就去世了,太突然让人难以接受。

另外,有消息称虽然暂时不知道闫擎的死因详情,但据说她是在家中突发意外,还没有来得及向外界求救就去世了,不排除身体的突发疾病状况等。

就在3月18日,闫擎还现身节目与关智斌做了采访,事后闫擎和关智斌在后台合影。那时的闫擎看起来并没有脸色不佳等状况,谁能想到短短五天过去就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闫擎是香港某电台王牌节目的主持人,负责电台的采访工作,业务能力相当优秀,为人也非常和善,她生前曾采访过多名著名歌手,包括容祖儿、蔡卓妍等人,而最后一位采访过的艺人就是关智斌。


如今,年仅31岁的主持人闫擎就这样离世,突发意外让所有人都难以接受,与她共事的同事更是深感悲痛,愿她在天堂一路走好。